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大连陆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陆海科技是集计算机软硬件开发、系统集成和船舶设备代理、通信导航工程服务为一体...

产品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首页 > 供应产品 > 电子海图EC-8000/8500-陆海科技
电子海图EC-8000/8500-陆海科技
浏览: 1534
品牌: 陆海科技
单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9-10-31 16:26
 
详细信息
  设备型号:EC-8500
  生产厂家:Tokyo Keiki Inc.
  Tokyo Keiki ECDIS (EC-8000/8500) 满足IMO A.817(19), IEC61174 Ed.2, IHO S-52 and S-57, IMO SN Circ.217, IEC61162最新性能标准并通过权威机构所认可的设备。EC-8000/8500 是在先前的ECDIS (EC-6000S/7500), NAVDAC (航海显示和控制系统) 和HAPS (高精确定位系统)系列电子海图设备基础上发展起来的最新电子海图显示设备。到目前为止已经有上千套电子海图设备装备在各种类型的船舶上。
  EC-8000/8500已经取得了船级社的航迹控制系统(TCS)接口的形式认可。设备可以采用台式或立式安装方式,取决于用户对安装方式的需求。
  特点:
  1.方便操作
  便捷简单的菜单操作。
  2.自动创建临时路径
  在自动操作过程中,可以从本船位置到可选的起始位置自动创建一条路径,从而使船舶很轻 易地使用航迹控制系统(TCS)进入新的航线。
  3.操舵界面
  在自动操舵过程中可以在电子海图上进行航迹操舵操作并且可以很容易的返回到自动操舵4.遥控ECS连接(可选)
  当电子海图与LAN(局域网)相连接时,可以在计算机上获得电子海图显示并创建航线等。
  5.通过电子邮件获得海图数据的实时更新。
  6.改进的安装方法
  模块式安装使得驾控台的设备布局更加方便、经济性更好且更加节省安装空间。
  技术规格:
  显示:LCD19英寸(EC-8000/EC-8000K)
  23.1英寸(EC-8500/EC/8500K)
  TFT彩色LCD面板
  有效显示范围:376*301mm(EC-8000/EC-8000K)
  470*352mm(EC-8500/EC/8500K)
  分辨率:SXGA(1280*1024像素EC-8000/EC-8000K)UXGA(1600*1200像素EC-8500/EC/8500K)
  显示:TFT激活矩阵模型
  显示颜色:最大16.7百万色
  类型:操作类型:航线计划,航线监控,图更新
  显示模式:北向上, 航向向上、航程向、真运动和相对运动功能:图显示,船位锁定,图标位置测量,航线计划,航线监控,24小时记录和回放,航海记录(3个月)航海备忘录和限制线/限制海域,雷     达叠加,跟踪目标信息显示,AIS图标信息显示,系统自诊断<选项>
  航迹控制(TCS),操舵接口,ARCS海图显示,扩展显示,远程ECS连接,备份ECDIS连接,船桥警报系统连接,航线信息显示外部输入输出信号:<输入>:
  位置   IEC61162-1.2 GNS,GLI,GGA,RMC,VTC,ZDA,DTM电罗经    IEC61162-1.2 HDT,ROT,THS
  计程仪    IEC61162-1.2 VBW,VLW
  测深仪    IEC61162-1.2 DPT,DBT
  风速仪    IEC61162-1.2 MWV,MWD
  目标跟踪  IEC61162-1.2 TTM,RSD,OSD,TTD雷达      视频,触发,天线旋转,艏向信号
  <输入/输出>
  自动舵 (HCS)IEC61162-1.2(输入)HTC,ZDA,(输出)HTD,RSA,ALRAIS       IEC61162-1.2 VDM VDO SSD VSD
  <输出>
  扩展       红绿蓝三色
  远程ECS   远程文件,系统数据,图像数字转换接口等(以太网)备份电子海图接口     远程文件(以太网)
  船桥警报系统接口
  航线信息显示
  打印机(远程ECS I/F)   指路列表等(以太网)
  电源:交流100/110/220V 1Ph 50/60Hz,250VA(EC-8000/EC-8000K)、300VA(EC-8500/EC-8500K)、直流24V,4A(最大)操作环境: 温度 0~+45℃
  湿度 30% 到90% RH
  震动 IEC-60945Ed.4
询价单